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伟世通为Jaguar的首个性能跨界车提供先进的仪表盘和信息显示

2020-07-22 17:54:39来源:

领先的座舱电子设备供应商伟世通公司(NYSE:VC)为捷豹F-PACE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驾驶员信息和信息显示,包括新的双视图技术,这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首个性能交叉产品。伟世通的高端产品线12.3英寸完全可重新配置的集群和Jaguar最新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屏为F-PACE的许多新通信功能提供了驱动程序界面。

伟世通的8英寸单视图和10英寸单视图和双视图显示器是Jaguar新信息娱乐系统的一部分。可选的双视图显示器在显示清晰度方面进行了重大改进,可提供同类中最高分辨率的汽车显示器。通过将光分成左右两部分,双视图显示器可以显示不同的内容,例如驾驶员的导航和乘客的视频,这些内容仅在用户的视角内可见。

该仪表板是Visteon业界最新一代的完全可重新配置的集群平台的最新一代,该平台首次在Jaguar Land Rover的Range Rover和Jaguar XJ车型上启动。该集群的12.3英寸数字屏幕可以重新配置为多达四个不同的主题,包括完整的导航地图视图。伟世通还对软件开发和图形性能进行了增强,以包括真正的3D渲染功能。

伟世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chin Lawande表示:“伟世通和捷豹路虎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在仪表盘和显示器领域,这导致了数项新技术的首次面市。”“ Visteon的专业知识与Jaguar Land Rover丰富的功能内容相结合,在全球仪表盘和显示器领域占据着两个市场领先地位,在豪华车领域创造了引人入胜的用户体验。”

伟世通提供F-PACE的InControl Touch信息娱乐系统中集成的三种信息显示版本。高响应性的多点触摸8英寸单视图显示器已作为标准配置安装,而可选的InControl Touch Plus随附了10英寸的单视图显示器,该显示器仅在F-PACE上可用-两者均在显示方面做出了重大改进性能。

另一个选择是,伟世通的增强型双视图技术可以在一个显示器中同时显示两幅水晶般清晰的高质量图像,而不会产生干扰。这款10英寸显示器被分成两个1280×542(135 dpi)的视图,是市场上最高分辨率的双视图显示器–提供与单视图显示器相同的高分辨率,并确保双视图客户不再需要劣质的显示器用户体验。

显示器还包括一个电容式触摸面板,能够支持多点触摸(同时最多支持10个触摸)以及简单,直观的缩放,缩放和滑动控制,就像使用平板电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