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亨德里克森改造TIREMAAX PRO ROI计算器

2020-07-24 09:52:57来源:

亨德里克森挂车商用车系统以崭新的面貌改造了其TIREMAAX PRO投资回报率(ROI)计算器。增强型ROI计算器旨在提供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用于通过指定高级轮胎压力控制系统TIREMAAX PRO来确定车队可实现的潜在节省。随着温室气体(GHG)第二阶段法规于2018年在拖车上生效,许多拖车OEM将开始作为标准安装轮胎压力系统。对于希望在了解TIREMAAX PRO这样的胎压控制系统的回报和价值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车队,此交互式工具是理想的选择。

“如今,让车队真正了解其总拥有成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轮胎不仅是拖车上最重要的维护部件之一,还是最昂贵的部件之一。我们的新型投资回报率计算器表明TIREMAAX PRO将迅速收回成本,并提供总结节省成本的便捷报告。”亨德里克森控制业务部总监Matt Wilson说。

在计算各种减排技术的影响时,机队的投资回报将在决策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TIREMAAX PRO不仅可以通过提高燃油经济性来节省成本,而且可以减少维护量并减少路边通话次数。有关TIREMAAX PRO的其他信息,请访问www.hendrickson-intl.com/tiremaaxroi或通过免费电话866-RIDEAIR(743-3247)与位于俄亥俄州坎顿的Hendrickson Trailer商用车系统联系。

Hendrickson是Boler的子公司,是全球中,重型机械,弹性体和空气悬架的领先制造商和供应商。集成和非集成的轴和制动器系统;辅助升降轴系统;抛物线和多叶弹簧;稳定剂以及用于全球商业运输行业的保险杠和装饰件。亨德里克森(Hendrickson)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伊塔斯卡(Itasca),在过去100多年来,它一直在满足运输行业的需求。请访问www.hendrickson-intl.com,访问Hendric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