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索尔维推出SolvaLite 730,这是一种用于汽车应用的下一代60秒以下固化技术

2020-07-24 11:56:51来源:

索尔维在2017年JEC世界大会上(3月14日至16日)宣布推出其新型创新的热固性预浸树脂系统SolvaLite 730,该系统专门为大批量汽车应用而开发。

这种由Reichhold Advalite树脂配制的新一代材料为市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特性和优势,包括:

不到60秒的固化能力,使其非常适合大体积结构应用(每年15万辆汽车)标准性能符合高压釜固化的高性能汽车系统与其他可用的快速固化系统相比具有出色的韧性低粘性自动化的过程中使用。室温下稳定的储存,无需冷冻设备和温度受控的运输。这种革命性的预浸料树脂系统在加工中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并可以高效率地高效生产各种类型的组件。

Solvay Composite Materials串行汽车项目管理总监Gerald Perrin说:“ SolvaLite 730的快速固化能力与Solvay的工艺创新相结合,可实现符合汽车OEM成本和产能目标的复合结构的高生产率生产。”“ Reichhold是开发这种创新化学方法的重要合作伙伴,这种化学方法支持了索尔维生产串联汽车复合材料结构的独特方法。

Reichhold高级材料业务开发经理John Ilkka补充说:“ Reichhold根据合作协议与Solvay合作,开发了用于配制SolvaLite 730的新型Advalite树脂系统。我们很高兴能在市场上看到这种新颖的产品,因为我们认为它代表了行业的一个巨大变化。”

Solvay将在3月14日(星期二)和3月15日(星期三)上午11:00和3:00 pm的5A展厅L42展位上展示固化的零件并向访客介绍演示,从而在2017年JEC世界博览会上推出SolvaLite 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