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被汽车科学集团(ASG)评为“ 2017年度最佳环保性能品牌”

2020-07-24 15:56:20来源:

日产汽车今天被汽车科学集团(ASG)宣布为2017年“最佳环境绩效品牌”,这是一个由生命周期数据驱动的研究小组,由环境政策咨询公司Eco-innovations,LLC建立。ASG的年度研究还发现,日产“在其生产和分销链以及日产产品本身中都体现出卓越的环境完整性。”除了获得整体品牌大奖外,在日版ASG的2017年汽车性能指数(API)中,有四款日产车型位列其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

日产最畅销的汽车2017 Rogue和2017探路者在各自的班级中均获得了“最佳全能表现”和“最佳经济表现”的双重认可。“最佳全能性能”表示在环境,社会和经济方面综合表现最突出的车辆。

在“最佳经济表现”分析中,Rogue在中型SUV类别中击败了146辆汽车,而Pathfinder在全尺寸SUV类别中被选中超过127种竞争车型。奖励标准包括车辆拥有后6.5年内的购买和运营成本。

日产Versa轿车和日产LEAF分别在紧凑型和中型汽车类中荣获“最佳5项全能性能”奖。

日产首席营销经理兼市场运营部副总裁Dan Mohnke表示:“我们很荣幸被公认为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品牌,同时我们的四款日产汽车在环境和经济方面也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