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ayer Brown合伙人Marjorie Loeb证实了底特律互联汽车

2020-07-25 15:53:07来源:

Mayer Brown合伙人Marjorie Loeb已被底特律互联汽车网确认为小组成员。

Marjorie Loeb是Mayer Brown芝加哥办事处的合伙人,也是公司与证券业务的成员。

在加入Mayer Brown之前,Marjorie曾担任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总顾问兼秘书,随后将其纳入菲亚特集团,成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北美总顾问。

Marjorie拥有丰富的公司交易和商业承包经验,既是律师事务所的成员,还是公开上市的全球制造公司的内部法律顾问。她精通变更和危机管理,并在公司治理,法规遵从,资本筹集和公司重组计划以及为全球制造业公司管理重要诉讼方面为董事会和高层管理人员提供战略建议。

关于底特律的互联汽车

底特律互联汽车由汽车巨人组织(www.automotivemegatrends.com)举办,是为期一天的会议,致力于负责互联汽车背后技术以及互联便利服务的利益相关者。底特律互联汽车展包括两个行业主题演讲,两个高级别小组讨论,20多个演讲者和300多名代表,将汽车行业的主要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以网络和方式讨论互联汽车发展的核心技术和趋势。

底特律互联汽车将于2018年3月13日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亨利酒店举行。

要注册,请访问:https://automotivemegatrends.com/connected-car-detroit/

有关此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事件经理Emma Georgiades:[email protected] / +44(0)2921 286 515

汽车大趋势会议旨在联系并通知在未来十年及以后影响汽车行业的利益相关者。

立即下载免费的《汽车业大趋势》杂志。该季度出版物涵盖了从概念到售后的一系列前瞻性汽车和商用车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