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世界上最小,最便宜的私人飞机价格为卢比。12.60千万

2020-07-26 08:52:46来源:

经过10年的发展,总部位于美国的航空公司Cirrus Aircraft推出了世界上最便宜,最小的私人Cirrus Vision Jet

美国航空公司Cirrus Aircraft推出了Cirrus Vision Jet,它是世界上最便宜,最小的私人飞机,价格为卢比。1260万。这架私人飞机已经开发了10年,仅在去年进行了首飞。借助这架飞机,该公司的目标是吸引私人拥有者以及区域性商业航空服务。

与其他私人飞机相比,该公司的价格如此便宜,因此该公司希望在私人飞机市场上获得更大的份额。Cirrus Vision Jet由威廉姆斯国际公司的FJ33-5A涡扇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且可以555 kmph的速度巡航。同样,这架飞机能够在28,000英尺的高度飞行。

另请阅读:Aeromobil在巴黎航展上展示飞行汽车

由于体积较小,这架Cirrus Vision私人飞机仅需要620米的跑道。它提供了一个非常宽敞的客舱,最多可容纳5名成人和2名儿童。这架飞机是为私人业主设计的,配备了多种豪华的设施和功能,其中包括飞行娱乐系统,情调照明。

每位乘客都会获得与座椅相连的USB充电点。座位提供豪华的豪华体验。该公司声称,窗户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旨在为乘客提供更好的视野。Cirrus Aircraft还为这架私人飞机提供多色调油漆和多区域气候控制选项。座舱配有带Garmin Perspective Touch航空电子套件的大型触摸屏控制面板,该套件可自动执行多个系统,减轻飞行员的压力。

另请阅读:无人机将很快在迪拜开始商业飞行

从尺寸上讲,飞机的翼展为11.79米,长度仅为9.42米。Cirrus Vision喷气机的高度为3.32米,机舱宽度为1.56米,可确保为乘员提供足够的空间,机舱高度为1.24米。还有一个降落伞系统,可以在紧急情况下部署。

有趣的是,为了吸引私人飞机购买者,Cirrus飞机简化了这架飞机的购买过程。客户可以像汽车贷款一样从公司获得融资选择。

Cirrus Vision Jet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