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TomTom客户总监Danny Grobben确认加入Connected Car California

2020-07-27 08:52:48来源:
[等级陌生人]

欲了解更多信息并注册“加利福尼亚互联汽车”,请使用下面的链接预订门票*汽车制造商免费门票

[/ level-stranger]

作为《汽车世界》的会员,您有资格获得加利福尼亚互联汽车的免费门票-立即预订!

订票

*汽车制造商免费票

TomTom客户总监Danny Grobben在互联服务加利福尼亚会议上被确认为Connected Car California的演讲者。

关于加州互联汽车

由汽车巨人组织的“互联汽车加州”是为期一天的多轨会议和技术展示,重点是连通性,移动服务和互联汽车技术。在加州互联汽车节上,每天将有超过25位演讲者与250多位代表分享见解,包括行业主题演讲,高级别小组讨论和各种演讲。加利福尼亚互联汽车将提供绝佳的联网机会,将召集汽车行业的主要利益相关者,讨论互联汽车发展的核心技术和趋势。

加利福尼亚互联汽车将于2018年4月2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万豪酒店举行。

要注册,请访问:https://automotivemegatrends.com/connected-car-california/

有关此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事件经理Emma Georgiades:[email protected] / +44(0)2921 286 515

汽车大趋势会议旨在联系并通知在未来十年及以后影响汽车行业的利益相关者。

立即下载免费的《汽车业大趋势》杂志。该季度出版物涵盖了从概念到售后的一系列前瞻性汽车和商用车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