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将开设350家工作室直销店以促进国内销售

2020-07-27 15:55:03来源:
经典500停产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将开设350个工作室,扩大其在农村市场的影响力,这将是典型RE陈列室规模的六分之一

印度一直是位于钦奈的两轮车制造商Royal Enfield的头等大事。RE正在考虑印度市场和条件的情况下开发其即将推出的产品。为了提高其国内销售,RE还计划通过开设新的影棚店来扩大其在该国农村市场的影响力。

这些工作室工作室将在农村地区开业,零售面积为225平方英尺,车间面积为275平方英尺。该公司还计划在2019年开设80家正规格式商店。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目前在印度共有825家门店,而其全球门店数量达到42家。

Eicher Motors的首席财务官Lalit Malik先生说,工作室的营业面积将是我们通常在大都会城市中发现的典型Royal Enfield陈列室的六分之一。摄影棚的每月销售量不会超过12-20辆。他们希望今年能够在1,350家商店的帮助下,触及1,100个城镇。

著名的两轮车制造商从未尝试过进入农村市场,但现在希望通过这些专门的录音室专卖店集中在印度尚未开发的市场上。可再生能源公司的官员们希望这些工作室可以帮助促进销售。

就像我们上面已经提到的,工作室的门店面积是原始商店的六分之一,这也将有助于控制运营成本。也就是说,自从Jawa摩托车去年卷土重来以来,Royal Enfield的国内销量就出现了急剧下降。RE的销量今年已连续第六个月南下。

另一方面,他们的出口也有所改善,所有信誉归功于最近推出的650对双胞胎。该公司目前还在研究其符合BS-VI的型号。最近还多次发现了这些即将到来的摩托车的测试mu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