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路虎揽胜要换新了 全铝车身 搭载宝马4.4T发动机

2020-08-23 18:01:34来源:车讯网

路虎,再豪华,也就是个二线品牌,这一点完全没有错误。但是要说到其实际在市场中的地位,那则是一款可以完胜BBA的品牌。你是不是懵了,没关系,反正大家都搞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明明开着一线的豪华品牌,倒是心里面非常向往着能够买一款路虎。更是有男人认为,路虎才是男人的腿,要是这辈子没有一台路虎开着,那可真是没有牌面。

好吧,要说最开始买路虎还有点费劲的话,现在肯定没啥问题。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据说很多城市的优惠幅度,最低配的车型已经不到30万就可以拿下了,这个价钱是不是足够良心了呢?但是并没有,很多男人觉得那种车女孩子开还是可以的,男人嘛,还是必须得有一台路虎揽胜。

不是都说最近平行进口车涨价了吗,那么路虎肯定也位列其中。尤其是加长版之后的路虎揽胜,前后都是空气悬挂,这要是名词你不懂的话,用最普通的话说就是开着时候路过颠簸路段不会出现太强硬的感受。第二代的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时候尤其显示出自己的特色,而全新的铝制底盘结构,则更是增加了城市中驾驶的舒适感。

车内空间没什么需要特殊说明,这么大的一款车,坐就得了,舒服是一定的。尤其是东北大哥们的体格子,四位成人同时坐进去都不会显得有什么拥挤。这些都是路虎揽胜的优点,那么这款车就没有缺点了吗?当然有,并且一点都不少。

首先就是费油,那是相当的费油,随随便便一箱800块钱的油,按照正常的公里数也就是3天的量,算算一个月得多少钱?其次就是车沉,非常非常的沉,有时候真是感觉车内要是坐满了人,都有点拉不动。再次,内饰上面有一些老旧,跟现在的豪车比有一点落伍。最后,能不能来点科技感,怎么也是个上了百万级别的豪车?

好嘞!您的要求,这一次的全新路虎都满足了呢。据悉,最近路虎发布了全新揽胜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内正式亮相。车沉的问题,全新的MLA铝制平台打造,是捷豹路虎所有平台中最轻的,除轻量化外,模块化与电气化也是新平台的主要特点。动力上,首次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并且之前的5.0T发动机也不用了,而是换成了宝马旗下的4.4T V8发动机。全新的路虎揽胜采用的是隐藏门把手,还将升级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Touch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全了!

鬼扯:因为一直都没有看到真身,所以在外观上没有办法比较,可即便是这样的话,就这些新增加和更换的配置,已经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