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JCW将成MINI子品牌 计划推出三款全新电动车型

2020-11-02 17:03:07来源:网通社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MINI未来产品规划将向电气化发展,计划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并有望2023年开始国产。此外,JCW(JOHN COOPER WORKS)将成为MINI旗下电动性能子品牌。

JCW将成MINI子品牌 计划推出三款全新电动车型JCW将成MINI子品牌 计划推出三款全新电动车型

MINI目前有两款新能源车型,分别是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和MINI Cooper SE。未来,还将陆续推出三款新能源车型,包括一款三门车型、一款小型车以及一款紧凑级SUV,推测会是MINI ROCKETMAN概念车的量产版和MINI COUNTRYMAN电动版本。

JCW将成MINI子品牌 计划推出三款全新电动车型

MINI ROCKETMAN概念车于2011年首次亮相,原定于定于2022年投放市场,最初设计车身长度3419mm,与Smart Forfour等产品竞争,未来或将在长城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工厂生产。

JCW将成MINI子品牌 计划推出三款全新电动车型

MINI COUNTRYMAN电动版也在计划之中,并且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假想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延续了COUNTRYMAN的造型,由于是电动车型,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轮毂也采用了半封闭式造型。据悉,下一代Countryman将会同时提供燃油动力和纯电动动力总成。

JCW将成MINI子品牌 计划推出三款全新电动车型

JCW(JOHN COOPER WORKS)作为MINI的性能车型,未来将有可能成为MINI旗下的电动高性能子品牌。MINI总裁表示希望将JCW打造成一个成熟的子品牌,并且JCW将采用新的造型,成为一个不同于普通MINI的车系。这也代表着MINI准备大力发展纯电动车型,JCW的首款产品,最快可能会在2024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