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博世携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亮相进博会

2020-11-05 11:36:45来源:汽车之家

11月4日晚,第三届进博会正式开幕。作为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的博世也携两大展台参展。一个是在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包含升降式吸油烟机等;另一个则在汽车馆,博世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亮相了进博会首次设置的智慧出行专区,全面展示博世在汽车电气化、自动化和互联化领域的前沿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载计算平台解决方案』

具体来看,博世在进博会汽车展区智慧出行专区带来了一系列面向未来的产品和技术。博世方面表示,首次面向公众展示的车载计算平台解决方案是安全可靠并具备运算能力的软件创新平台,具备丰富的通信和储存资源,可作为车内的数据中心,适用于多种电子电气架构,为智能网联汽车软件和大数据服务提供了较强大的硬件基础。

汽车之家

『博世第三代摄像头、第五代雷达』

此外,博世还带来了全新的RCS路况服务支持交通智能管理和道路AI维护,在云端融合道路气象数据和来自OEM车辆的众包数据,以提供道路属性(如摩擦系数)的实时服务。在自动化领域,此次亮相的博世最新一代传感器产品组合,即第三代摄像头和第五代雷达,可有效支持自动驾驶车辆实现车身周围环境感知。

汽车之家

一直以来,博世在中国的发展布局不断扩大,据博世官方表示,在过去十年,博世在中国投资累计达到485亿元。今年,博世创新与软件开发中心、无锡氢燃料电池中心、西安“未来工厂”二期等都将陆续建成开业。

编辑点评:

博世自首届进博会起就积极参与,已连续三年在家电和汽车两大展台参展。也许很多人在汽车领域对博世不陌生,其软硬件结合方案对智慧出行有所助力;此外,在家电、智能家居领域博世也很积极,例如此次其会详细展示升降式吸油烟机、芮芙婴儿床及书桌等,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多关注下。(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博世携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亮相进博会 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