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itsubishi Asx和Mirage在日内瓦发现

2021-05-19 11:24:10来源:
5

三菱在2016年日内瓦电机展上透露了ASX和Mirage的整容版本。ASX小型SUV获得全新的前端造型以及修剪级别的更新,而Mirage City Car汽车也获得了修改后的鼻子,更优质的室内塑料和调整到底盘。

新的2016年ASX Ditches旧式模型的角际坐着的鼻子,现在得到了一个完全新的前端,带来了新的奥地兰和奥地兰PHEV模型。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英国。

根据Mitsubishi的说法,ASX对MITSUBISHI的新“动态盾牌”造型的解释略微不那么戏剧性,但它仍然在前保险杠上获得一个大的光泽黑色面板,并提供了大量的Chrome,给出了“3D暗示运动”,根据三菱。

•日内瓦的Mitsubishi L200和Asx Geoseek概念

其他变化包括鲨鱼鳍天线,18英寸多辐辐射合金轮,自动调光后视镜,方向盘上的钢琴黑色细节和新的座椅织物。ASX的112BHP 1.6升柴油也被调整,现在配备了汽车停止和去 - ASX的其他1.6汽油和2.2柴油发动机仍然发生变化。

5

与此同时,海市汽车也被治疗了大修。它也得到了一个不同的鼻子,上层格栅,双氙气灯,异常,动力隆起。到后部有不同的灯光和保险杠,有两种新的合金轮设计和车身颜色。

幻影内部获得新的座椅织物,一个新的方向盘,少量铬铬,达布拉电台和靴子的地板储物舱。所有汽车也可获得山上启动辅助作为标准。

据三菱依据,底盘已经削尖。由于新的弹簧和阻尼器,车的前端更清晰,在转弯期间的身体滚动较少,而转向已经调整,以提供更准确的准确性。它会在春天打出展厅。

加入日内瓦的ASX和Mirage Facifts是前概念。该展示汽车于去年在东京电机展在东京电机展上展示,为全电动SUV铺平了道路,该款是在接下来的四年内到达的全电动SUV加入该范围内的下一代ASX。同样在展会上,三菱揭示了外地人和阿斯克斯·地质概念。

在这里获取2016年日内瓦电机节目的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