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范围罗弗运动HST前往纽约

2021-05-23 10:24:11来源:

Land Rover已宣布将沿着Ranger Rover Sport的新HST变体带到今年的纽约电机展。Sportier模型得到了375BHP增压3.0升V6和独特的造型加载项,但不会来到欧洲或英国。

HST的增压V6由F型和新XE Saloon借用。它在这些型号中产生460nm的扭矩,并且旨在将较小的功率V6和全脂肪542bHp增压V8桥接在范围罗波特运动SVR之间的差距。

它只能到北美,中东和亚洲市场。由于我们的偏好朝柴油模型,土地漫游者可能决定没有英国和欧洲的运动HST。

HST还获得了普通汽车的许多造型升级,如黑色外部细节,包括屋顶和格栅环绕。黑色21英寸缎面灰色轮子功能,22寸是可选的。内部有双色皮革,对比光泽黑色饰边和标题。

HST还获得了许多底盘在标准汽车上调整。悬架减少体辊的变化,而具有大规模20英寸圆盘的升级制动器套件也具有特色。

•现在最好的SUVS购买

此外,在纽约将是2016年型号揽胜运动的一些增强,这使得新技术是第一次停止/开始TDV8型号,而EU6在整个范围内的排放增强。

一个新的“Incontrol Protect”应用程序允许所有者远程检查燃油水平并与陆流廊帮助沟通,同时也将汽车从手机中解锁。也包括自动访问高度,这会自动降低车辆以帮助进入和退出。

现在看看Range Rover运动如何针对BMW的X6和Porsche Cayenne在我们的团队测试中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