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每一个新的起亚都会让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1-05-25 16:24:16来源:

本周聊天到一些高级汽车行业执行情况,我们讨论了在汽车业务中的成功流动和流动。一致的光彩是罕见的,甚至可能偶尔会产生未能留下深刻印象的汽车。

拿这两个英国品牌:福特和沃兹霍尔。沃兹霍尔此刻有点滚动,而福特阵容并不像曾经那么强大。是否随时逆转我不确定,但你可以依靠在某个阶段来福特回来的好时光 - 让我们希望如此。

斯柯达是一个我在过去的15年里真正喜欢看的品牌。经过一系列伟大的汽车的成功后,事情浸了一下,但现在它回来了一块爆炸。新款卓越汽车是一辆令人敬畏的汽车:超级时尚,宽敞,建成良好,高效。

我也喜欢看韩国品牌,起亚和现代的崛起和崛起。每次启动新型号时,都是作为最好的汽车,尚未从韩国出来。但这需要更长时间?进入新运动,我们本周已经以原型形式驱动。

最后一个斯托帕赛是Kia的启示 - 这是一个如此漂亮的汽车,它可以独自销售。但它不需要 - 它骑着SUV波浪的冠冕,这是一个宽度的人才,它将它带到班级的顶部。

这位斯劳工生 - 和kia - 在那个艰难的阶段,期望是如此之高,它变得越来越令人印象深刻。例如,采取新的斯托勒长的设计 - 如果我是诚实的话,我认为目前的车很漂亮。

起亚承诺更好的质量,效率和驾驶动态,但其他人也是如此。它不再是街区的新小孩,其中兴趣带来 - 从现在开始,战斗变得更加强硬。

你认为kia是在滚动吗?让我们知道您在下面的评论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