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Ubox概念是今天想要在汽车中的孩子

2021-05-31 08:24:12来源:
7

丰田与南卡罗来纳州克莱姆森大学的学生联系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学生,创造了Ubox概念,这是一个2020年的电力汽车。

这辆车由大学国际汽车研究中心设计,旨在吸引“Z”(即,从中九十年代开始的人)。

Ubox有一个Boxy,MPV的设计,如原始雷诺eSpace和Bodywork,困扰着角度和曲线。练习详细信息包括Boomerang风格的LED和自杀后门。

•最好的电动汽车

还有一对复合碳纤维导轨,从前安装的扰流板向上驶向到弯曲的玻璃屋顶的顶部。

7

丰田与克莱姆森研究生的合作称为深橙色,被描述为“汽车训练营”,因为它意味着在建造汽车时将它们扔进深处。他们负责从初始市场调查到制造汽车本身的一切。该协作被Paul Venovens被描述为“非常富有成效”,由国际汽车研究中心集成的汽车系统集成负责人。

你会买一个Ubox吗?你认为这是汽车的未来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