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重生我会比以往更好 - 否则它说

2021-06-05 08:24:12来源:

先进驾驶者研究所遇到了问题 - 它的名字表明该组织仅针对跨越岁月和经验的司机迎合。这是你爸爸或爷爷加入的俱乐部。那些在青少年,二十年代和三十年代的人不会。基本上,成员是穿着灰色绒面革嘘小狗,而不是明亮的培训师的青少年。

当组织被重新安排为IAM时,事项并没有提高。谷歌表示,这也代表了资产管理研究所。然后我是(纪录片)加上Will.I.AM(歌手和电视星)。使困惑?当IAM重新上时,你不会在下周到下一周。

•来自Iam Roadsmart总裁Nigel Mansell的驾驶课程

即使是迫在眉睫的无人驾驶车辆的到来,慈善斜线商业组织也坚持我们作为人类司机的角色是“更加重要”,并且我们不应该在技术桂冠上休息。

它向我们保证,它也将重点关注“乐趣” - 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它的研究表明,对于那些对驾驶员教育和技术采取更大兴趣的人来说,车辆背后的生命更令人愉快。

当Reborn时,IAM将“冠军”驾驶原因从未像以前一样,它估计。这并不意味着对通常的嫌疑人的批评和要求 - 运输部门等。相反,该计划是为长期熟悉的问题提供更实用和可实现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例如,我的订购无能为用的DFT的计划将道路放在一边和携带有兴趣的道路上,不会采用已经为网络支付的驾驶者几次而不是采用。

唯一有建议的想法是那些具有实际实施机会的人。所以,我的另一个人 - 每个合格的司机都应经过年度驾驶评估(不是通过或失败'测试') - 可能只是点头。立即获取镜像信号操作。

•您现在会通过您的驾驶测试吗?

对于吸引足够的年轻司机的持续斗争,为什么不提供导致奖励的书面和实际测试,例如更便宜的汽车租赁,燃料和保险?此外,我估计该组织拼命地需要建立一个年轻的成人宣言。敏锐的空间,博伊特,20件司机的疲惫的旧会议桌子上的疲惫的旧会议桌子,如果至少争请嘘小狗作为过时的驾驶鞋。哦,另一件事 - 是时候禁止驾驶手套了。

您认为IAM需要扩大其上诉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