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零明星安全得分导致通用汽车的请求,以改善其南美汽车

2021-06-06 19:24:18来源:

一系列拉丁美洲最畅销车辆的撞击试验中的一系列零星评级促使全球NCAP - 与各国政府和区域新车评估计划合作的车辆安全组织(NCAP) - 写信给玛丽巴拉的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在这封信中,全球NCAP要求美国汽车巨头改善拉丁美洲销售汽车的安全。

这封信跟随了雪佛兰航行在拉丁美洲销售的一流通用汽车之一的另一个零星级。缺乏安全气囊和其他关键安全要求,如安全带预紧器,导致航行接收与墨西哥最畅销的汽车之一相同的低安全等级,雪佛兰Aveo。

•现在出售最安全的汽车

在欧洲销售时,Aveo搭配一套安全气囊,并在其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了两星级。但是,在拉丁美洲,Aveo出售,没有安全气囊作为标准。

根据这封信,Aveo的身体外壳在崩溃中变得不稳定,通用汽车已知至少10年,没有任何安全气囊,“Aveo将在40mph的正面碰撞试验中具有很高的致命伤害风险”。

•四轮车崩溃测试提示安全恐惧

通用汽车不是审查的唯一制造商。类似地,在拉丁美洲的其他汽车制造商中可以找到类似的安全测试分数,这就是为什么全球NCAP要求更好的全球安全标准。

通用电机已被称为,它将淘汰没有安全气囊和其他安全测量的汽车,并且在为新兴市场开发更安全的汽车时花费5亿美元(35.2亿英镑)。

公司说:“通用汽车分享了全球道路安全的目标,包括通过全球市场的基本汽车安全标准和零星汽车的淘汰。”

了解有关欧元NCAP及其碰撞测试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