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电子混合体育Turismo抵达£141K

2021-06-21 08:24:10来源:
3

Porsche将另一台汽油电气模型添加到其阵容下,增加了新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从140,868英镑开始。

新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与Panamera Turbo S-Hybrim的共享混合动力技术与Panamera Turbo S y-Hybrid,具有来自现有Panamera Turbo的汽油发动机,但额外的电动机与550bhp 4-升双单Turbo v8。电动机增加了另外136bbp,总共680bhp,扭矩为850nm,从仅为1,400rpm递送。

加速度升高,在0-62英里3.4秒和高速度为192mph的最高速度。由于Turbo S E-Hybrid在组合循环上产生97mpg,因此燃料消耗也提高了燃料消耗,其电动范围为31英里。电动机的顶峰速度为87mph,电机介于两到六个小时之间才能重新充电。

•2017年出售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上的标准设备包括陶瓷制动器,动态底盘控制,扭矩矢量和21英寸合金轮。

虽然绩效和排放仍然是保时捷新的混合Panamera的焦点,但实用性是运动Turismo Bodystyle的另一个实力。新型号提供行李空间在标准Panamera上升到425升。三个后座可以折叠,在这种配置中提供总共1,295升。

新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现在可以订购,客户还可以选择通过参加Silverstone的保时捷体验中心的量身定制的驾驶课程来磨练他们的驾驶技巧。

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向我们提供您对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