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这是在车内扬声器的结束吗?

2021-06-21 20:24:13来源:
3

在未来的汽车中不会带任何扬声器,而是将使用像屋顶,座位和仪表板等现有的表面来发挥声音和音乐。

Tech and Tire Company Contilital的工程师发现他们可以使用现有的内部表面来产生声音,现在已经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夹具的汽车。据说新技术可以更便宜地为汽车制造商制造,以及帮助节省重量和改善车辆燃料经济性。

•最佳汽车信息娱乐系统

欧式在标准梅赛德斯C级中取代了传统扬声器,具有声音执行器,通过振动车辆的不同表面产生声音。声音致动器由振动的磁体和线圈组成,而不是构成传统扬声器系统的磁体膜,而不是沿着车辆的表面传递声音。这种实际上将整个汽车变成扬声器,其中多个表面发射声音。

3

根据大陆工程服务的主任Dimitrios Patsouras,根据Dimitros Patsouras的说法,汽车的不同部位适用于不同的声频。“A-Pillar适用于高频,而门板例如具有用于产生媒体频率的正确性质。”Patsouras补充说,屋顶板可以作为现有低音炮的替代品。

Continition说,Tech比现有扬声器系统轻90%,并将帮助制造商节省重量,使汽车更加省油。扬声器较少的系统也将消耗更少的电力,同时提供更自然的3D声音。

尽管已经建立了技术的原型,但大陆仍然告诉汽车,从生产中仍然是“几年之遥”。

您如何看待新的夹具汽车技术?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