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Peugeot揭示了I-Cockpit启发了Powerboat舱

2021-06-25 14:24:11来源:
3

Peugeot已成为最新的汽车制造商,以将其专业知识应用于航海世界,揭示了由公司的I-Cockpit仪表板设计启发的概念Powerboat Interior。

通常在公司的最新SUV中找到,海啸概念驾驶舱是通过与船制造商Beneteau合作创建的,并在今年的Nautic Paris船展上展示了。

•雷克萨斯体育游艇概念将雷克萨斯带到公海

方向盘似乎已直接从任何一个Peugeot最新型号抬起,而I-Cockpit的商标'钢琴钥匙'开关柜也在场。

除了明显的标致灵感的触摸之外,一个大型17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屏嵌套在车轮左侧。屏幕采用Beneteau开发的技术,并且是从中访问许多船舶的界面。较小的导航显示器位于方向盘后面,并且不需要时折叠起来。

3

Peugeot对驾驶舱的影响也在适合和完成中看到。该公司表示,内饰利用由GT修剪级别汽车提出的材料,具有相同的纳帕皮革,铜色对比拼接,加上缎镀铬装饰口音。

近来,许多制造商已经转向更多的航海项目。Aston Martin于2016年与荷兰游艇制造商Quintess队合作,以生产£1M的AM37 PowerBoat,而梅赛德斯和雷克萨斯今年早些时候揭示了类似的项目。

您认为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都可以在创建Powerboat内部的标致方面做得更好吗?告诉我们您对评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