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一次性700bhp福特野马鹰队揭示了

2021-07-07 16:24:15来源:

这是Eagle Squadron Ford Mustang - 这是一个独特的模型,致敬于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RAF提供的美国战斗机飞行员。

这辆车是福特性能和世界漂流冠军Vaughn Gittin JR的RTR车辆调整公司的工作。作为标准的福特野马GT启动生命,鹰队中队获得了一种从碳纤维制成的宽体套件。它的结束了,带有醒目的涂料饰面,它是昂783的序列号:在战争期间,美国空军第334战斗机中队的烟雾火灾应用于烟雾火车。

•福特野马深入评论

在帽子下,野马的5.0升V8获得了一个增压器,有助于将标准汽车444bhp的输出升级到700bhp。通过RTR的“战术性能”可调悬架包保持电源。

这辆车将在今年的薪水速度上首次亮相。7月12日星期四,当Gittin将把它带到里士满的1.16英里长的车道公爵时,它将首次向公众展示。节日观众将能够在周末剩下的时间内将汽车视为静态显示器。

Eagle Squadron的Goodwood首次亮相是合适的:许多美国AirForce Squadrons是位于Raf Westhampnett的战争时间机场,即今天坐在古德伍德电机电路的场地内。

在耶和华之后,Eagle Squadron将在威斯康星州奥什科什的实验飞机协会的空气障碍活动中,汽车将在慈善拍卖中销售。

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的2018年Goodwood节日的速度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