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Jaguar XF范围修订,添加了新方格标志特别版

2021-07-11 09:24:11来源:
8

Jaguar XF系列已更新,更高效的柴油发动机,更多的技术和新格仔的标志特别版。立即销售,价格为Saloon为34,950英镑,£37,390为SportBrake。

根据该品牌的说法,161BPP和176BPP版本的Jaguar的2.0升ingenium柴油发动机现在的燃料效率约为25%。因此,对于更强大的柴油,二氧化碳排放量从134克/ km下降到126克/公里。

•新的Jaguar F型方格旗版透露

XF的其他修订包括新的智能手机包,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该技术包是所有XF型号的标准,并通过汽车的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控制。

8

捷豹还宣布了一个XF格仔的标志特别版,它为轿车和Sportbrake增加了一些外部和室内更新。外部升级包括运动前保险杠,独特方格旗徽章,18英寸合金轮子,靴子扰流板,鞋体侧裙,黑色饰边和三种涂料颜色的选择。

内部,XF格仔的旗版获得铝合金面板,脚踏板独特致命,一个12.3英寸数字计簇和乌木或乌木/乌木/乌木的彩色组合提供的R-Sport皮革内饰。作为可选的额外,买家还可以规范17个扬声器音频系统。

技术方面,捷豹的最新特殊版本XF通过实时流量更新,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和捷豹的股票ETA系统获取SAT-NAV,其中提供有关停车场可用性和燃料定价的信息。安全设备与标准XF相同,包括紧急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泳道保持辅助。

四个发动机选择可用于XF格仔标志,包括2.0升涡轮增压汽油,具有247bhp或296bhp的输出,以及2.0升涡轮增压柴油,176bhp或237bbp。汽油发动机和较小的柴油发动机都可以用后方或全轮车传递,同时最强大的柴油仅适用于全轮驱动。

你喜欢新的Jaguar XF格仔旗版的外观吗?让我们知道你的虽然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