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汽车需要在英国出售一辆5万英镑的汽车'

2021-07-13 09:24:12来源:

个人,专业和精神上,日内瓦电机展示是3月初我“工作”系列中的人的唯一地方。如果您认为自己致力于汽油,柴油,LPG,电动或氢气头,您也应该在那里。

相信它与否,你可以在18个小时内弹出并回来的钱远远少于你想象的。伤害我承认这一点,但它比车辆比车更便宜,更方便。Show Venue酒店距离日内瓦机场有10分钟的漫步是另一个令人兴奋的推动。

•日内瓦电机展2019圆形

今年,大多数参展商都深刻地留下深刻的印象 - 而不是VW集团及其对高档品牌的营,这些品牌的营运将自己禁止在活动的最高楼层,俯视他们的竞争对手。瑞士秀的其他人(例如sbarro)让我轻笑。但缺乏JLR及其非常重要的全新Evoque几乎让我泪流满面。电机展示减去捷豹和陆地流域就像没有筹码的碎鳕鱼。

它更让我伤害我更加糟糕的是在日内瓦2019年日内瓦刚刚到达的刚刚到达,即将推出的或遥远的未来模型的单词是“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