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2020捷豹F-Pace SVR在戒指周围撕裂

2021-07-28 19:24:08来源:
14

Jaguar F-Pace SVR仅在去年的中途销售,但似乎英国品牌已经在致力于整容版本。在2017年推出的标准版本SUV将在今年年底前准备好,捷豹将同时启动更新的范围顶级SVR版本。

这些最新的间谍镜头揭示了美洲虎工程师通过在德国纽堡曲线循环的全面动态评估中通过彻底的动态评估来升高开发周期。

2020年世界上最快的SUV

Jaguar F-Pace SVR的化妆品修订将相当简单。这个发展骡子与传出模型共享相同的车身,只有一个微妙的调整到前保险杠通风口,一对重新设计的LED前照灯,一套新的尾灯和相同,较大的散热器格栅安装到最近的捷豹XE。

旧模型的最引人注目的差异是一个笨拙的新帽,发动机上的电力凸起。Jaguar的商标SVR造型功能,如四路出口排气,降低乘坐身高和巨大的合金轮子也将持续到更新。

内部可能发生最大的变化。最近,美洲虎已经有条不紊地更新了其每种型号的内部,融合了其日期的触摸屏和仪表集群,支持新的10.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12.3英寸数字仪表板,从I-Space抬起。F-Space预计会效仿。

与旧模型一样,Fackifted Jaguar F-Pace SVR将由增压5.0升V8发动机供电。功率和扭矩PS不太可能在输出版本上改变,分别在542BHP和680nm的扭矩中 - 足够为0-62MPh时4.1秒,最高速度为176mph。

你是什​​么意大形式捷豹F-Pace SVR?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