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Qoros Compact Saloon Spied

2021-08-26 16:24:20来源:

这款紧凑型轿车是中国Qoros品牌的首批产品。目前由CodeName C11出现的四门,是由于明年在中国和西欧进行销售。

该汽车正在与奥地利汽车工业专家Magna Steyr一起开发,在西班牙南部进行了发现测试。

去年由中国巨型奇瑞和工业公司以色列公司建立了Qoros,以旨在生产高标准的汽车,这些汽车将吸引中国和欧洲品味。

除了沙龙之外,Qoros还计划在西欧方便大写 - 加上SUV,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

Qoros由前大众汽车员工Volker Steinwascher经营,该行业退伍军人挑选了大多数Qoros管理团队,包括戴高迷你首席设计师的奇罗斯管理团队。

据说C11是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和大众捷达的竞争对手,虽然在品牌的发射后去年斯坦瓦科尔告诉Autocar,“我们没有一个竞争对手,我们试图制作产品的方式是一个对他人有点不同。我们对欧洲人的表现方面并不是那么多,但我们比日本更情绪化,这是一个不同的市场组合。“

欧洲约束的轿车将由母公司奇瑞的1.6升发动机供电,而Qoros也可以访问1.4,1.6和2.0升柴油机单位。

Qoros C11将代表品牌的“软”欧洲发射,并在2013年的最后一季度在电机节目中被指定。之后,Qoros将在2016年到2016年从中国出口大约40%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