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向阿斯顿马丁小西网说再见

2021-09-20 09:24:07来源:

它完全涉及他的信誉,尽管他完全预计他的车收到,但邓肯约翰逊还有足够的游戏来借给我Hisaston Martin Cygnet。

除非你计算像乘坐地铁一样的东西,否则从来没有像Cygnet这样的汽车,我怀疑它又有一段时间才有一段时间。尽管实际上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汽车,但似乎似乎称销售冰川将是侮辱冰山的冰雪。

虽然Aston在2011年询问自Cygnet销售以来的销售以来销售了多少宾馆,但猜测表明它的价格相当不到1000,我们知道英国道路上只有143条,使其更加流行它的家园比阿斯顿最大的土耳其,20世纪80年代后期的病毒。

然后,阿斯顿最小的火鸡根本不是阿斯顿。看着它带来了我们在美国的那些可怜的孩子,其可怕的父母认为将它们塑造在化妆中并进入美容选美人,以某种方式与他们成长为调整良好的成年人。丰田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完全无可指责的智商的形式。阿斯顿马丁申请了拍打。

我使用过去的时态,因为Cygnet项目不再是新的,并且在新的时候从来没有乐趣(莫名其妙地,没有汽车),我仍然想知道什么挑衅Aston Martin到化妆品重建一个1.3升丰田市车。

还有另一个原因:Duncan Johnson为£他完美的两岁历史的Cygnet支付了15,000,这比你今天支付的是新的上级智商的费用。在那个级别,在英国,在英国,梅赛德斯 - 奔驰SLS的山底队数量超过了两个,这可能甚至可能是买吗?

我在自己领先地位。在Cygnet的创作时,阿斯顿BOSS Ulrich Bez为我们提供了三个原因,可以说,首次-ASTON对可持续产品阵容的需求 - 尚未根据计划。没有制造商推出一个打算在市场上花费少于三年的汽车。

第二,在这方面,渴望满足需求,在这方面,Cygnet显然成功地成功,因为任何想要一个人可以拥有一个人,至少一旦阿斯顿都放弃了它的高度勇敢的原始地位,就可以为现有的阿斯顿客户提供了高度勇敢的原始立场。不幸的是,他们的许多人都没有。

引用的第三种原因是需要减少斯顿舰队的平均排放,前面是在世界各地引入的更多惩罚性环境立法,这无疑会做得很长时间才能完成这项工作。现在,Cygnet已经走了,我怀疑最近宣布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梅赛德斯 - 奔驰的甚至收购甚至收购的近距离的预兆。

我骨折。在所有重要的机械细节中,Cygnet是1.3升IQ,具有六个手动齿轮或CVT传输。为了证明它的价格倍增到一个范围漫游福科的价格,阿斯顿涂上了汽车并在阿尔卡塔拉蜂窝中修剪了内部,而且用于DB9的同一藏皮。

它还提供了自己的格栅,致命和略微冗余的阀体通风口,并将仪器重新使用,使其像所有Aston表盘一样 - 如令人棘手的那样美丽。

贵族阿斯顿马丁的婚姻是以这种方式对艺术家丰田的婚姻是最近的自行车的辽地围岩之一,但它几乎有效。事实上,如果Cygnet的一个预期抽奖是让其所有者在城镇中发现的店主并以积极的方式获得,它成功超越了所有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