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查尔斯摩根的解雇呼吁听到了

2021-09-20 18:24:13来源:

查尔斯摩根对决定将他从他的角色删除他在TheMorgan Motor Companyhas完成的作用,现在考虑到当时取得了什么行动,因为它对提出的证据进行了影响。

虽然Autocar已被告知,但听证会在听证会下既未评论过派对。

虽然据了解,宣布上诉的结果没有正式框架,但据了解,它将在下周初来。

上诉遵循上周摩根汽车公司的官方声明,其中据透露,查尔斯摩根不再是主公司附属公司Morgan Technologies Ltd的管理团队或董事会的一部分。

摩根科技有限公司发表的声明说:“最近几个月,在批量生产的增长,模型范围和海外市场的增长,管理团队已经加强了一些不同的领域,反映了越来越全球业务的规模和复杂性。”

查尔斯摩根告诉Autocar他将吸引决定,称:“作为一个家庭成员,我认为我应该被咨询了这个新闻稿,因为它表明它来自所有家庭股东。”

摩根还在在线发布的Ablog Post中解释了他的动机。在他说:“我想清楚的是,我不是一个大亨,而是一个家庭人 - 我继承了一家公司而不是财富 - 而且出乎意料地离开其就业将是我自己和我家的困难。被要求离开公司,我的名字也非常令人痛苦。因为今天,彼得摩根,彼得摩根,彼得摩根,死亡和我在这场纠纷中觉得他的灵感更加痛苦。“

摩根汽车公司尚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