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快速新闻:Infiniti Q50,马自达发动机,日产EV网络

2021-09-22 10:24:09来源:

Infiniti透露了其即将到来的新版本,Q50 Saloon专门针对业务用户。执行或高级行政变量分别可从29,870£和33,470£起提供,并配有卫星导航。加热的皮革座椅和Infiniti的i-Key仅适用于高级行政模式。

马自达将在下个月显示东京电机上的Mazda 3的新动力总成选择。以及混合和柴油型号,公司还将展示新的Skyativ-CNG概念,这些概念在压缩天然气上运行。马自达表示,这是对增加替代燃料需求的回应。

日产提出计划以引领电动汽车全国充电网格的发展。该项目名为Rapid Chard Network,已经从欧盟委员会备份,并将看到74辆快速充电器安装超过683英里的高速公路网络。

Subaru推出了一个限量版的XV SUV,被称为黑色。Black Limited£ Edition提供24,495,包括外部修改,旨在添加“Go-Anywhere”的吸引力。其中包括前部,后侧和侧壁,前后糊状物,额外的靴子储存和重型橡胶地板垫。

三菱开始在欧洲销售其奥地兰PHEV。自8月以来,插件混合动力士已在生产中,欧洲已经有10,000个签署的订单。三菱说,在十年结束时,将制成20%的产量。

丽晶街电机展将于11月2日星期六举行。组织者称,今年的活动将是最大的,尚未拥有300多辆汽车,庆祝的驾驶历史125年。该活动可以自由进入和从牛津马戏团到皮卡迪利马戏团的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