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Renault-Nissan BOSS说“最糟糕的是结束了”

2021-09-23 13:24:10来源:

根据Renault-Nissan Boss Carlos Ghosn的说法,欧洲汽车市场已停止下降,并达到光明增长。

在法兰克福举行谈话中,加斯纳表示,市场分析师的预测被汽车公司自身的分析所支持,这表示,所有三个增长指标 - 浮力二手车市场,二手车价格上涨和越来越多的新车市场 - 符合。

“有很多指标,所有这些指标都在发出衰退的结束时,”戈恩说。“我们已进入恢复的第三阶段,在那里我们正在看到新的汽车销量再次上升。我们希望在那里留下那里,每年略有生长至每年略有一到2%。“

2013年前六个月,欧洲汽车市场进一步下降了7%,但预计将恢复到今年下降5%。从2014年开始,Ghosn说,PS将上升。

“最糟糕的是结束了。我们非常自信,欧洲斜坡已经停止了 - 但也表明它不会显着上升,直到消费者信心回归,“戈纳恩说。“直到欧洲政府表明他们将支持增长而不是打击赤字,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留下的。”

盖恩将美国,中国,印度和俄罗斯确定为具有最大立即增长潜力的市场,但敦促在日本,巴西和印度尼西亚的前景谨慎。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