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ATT PREST的测试人员的笔记 - 是2016年的汽车候选名单是否有任何好处?

2021-10-11 18:24:06来源:

2016年的欧洲汽车出版社出局了。这是一个奖项,即Autocar赞助商和谁的陪审团,你真正的陪审团真正某种方式降落了去年的职位。这个过程有点沉闷,但可能值得注意。

所有符合条件的新车都会制作一个朗格胜利。要符合条件的是,他们必须在今年新的新欧洲国家销售一定的日期,虽然他们卖出多少(最低限度为5000,但这耗尽了像这样的汽车宝马i8,所以它是罐头的),一个现实的法官人数必须推动它们。所以没有阿里尔游牧民族,悲惨地。

在Longlist中,58名陪审团成员中的每一个都要求他们首选的七位才能转到候选名单。具有最多投票的那些是我们现在拥有的。最终评判将于明年初举行,赢家将于3月在电机展的日内瓦宣布。

今年值得注意的是,候选名单充满了良好的汽车。对真的。这是我能记住的最强大的缺点:奥迪A4,宝马7系列,Jaguar XE,Mazda MX-5,欧宝(Vauxhall)Astra,Skoda Superb和Volvo XC90。

我也把大部分的人都放在了我的选择,但我不会抱怨其他人。我有A4,MX-5,SuperB和XC90下来,但我选择了XE上的XE,因为我认为在它的班级比XE更好,但我概念为什么美洲虎进入一个新市场。得到点头。

我在我的名单上有Mazda 2,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超级麦尼。但阿斯塔也是一个很好的汽车,其体重储蓄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可以理解它进入。7系列是体面的。Autocar的道路测试估计是制定我的名单的情况并不是足够的,但我总是很高兴,如果是宝马 - 一个从未赢得COTY,嘲弄的品牌 - 也可以占用机会。

如果你把阿斯特拉算作德语 - 我也想你也可能,虽然它也在其他地方设计,并且在英国建造 - 这是三辆德国汽车,一个来自捷克共和国的瑞典,其中一个来自英国和一个来自日本。自2004年以来第一次,候选名单上没有任何法语。并连续第四年,没有意大利语。

在这个阶段,我真的不想打电话给结果。所有人,我想我今年的XC90和MX-5一直印象深刻,但通常也是通常赢得这场比赛的汽车,其中“技术创新和资金的价值是特别重要的因素” 。但随后,异常,我无法想到今年特别令人失望的结果。多年来,我并没有一直是这场比赛的一个伟大的粉丝,但它在这里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