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起亚灵魂预览了La Show揭示

2021-12-05 11:24:10来源:

Kia在下周推出了汽车的全洛杉矶电机展会前发布了一些新的灵魂交叉的预测。

新灵魂的图像许多造型细节,如汽车“Srear End Shape和整体侧面的轮廓。一个图像还显示了汽车仪表板的一部分,展示了具有附加功能的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

更新:2018 La Motor展会上揭示了第三届。阅读全部详细信息

KIA声称灵魂将为所有人带来“某些东西,提供更多技术,一系列先进的驾驶援助系统和增加的货物室”。还有一个更坚固的X线变体以及现有的修剪级别,虽然如果英国将从此选项中受益,但尚未清楚。

第三代灵魂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EV-of Ev-of Ev的形式抵达英国,同时美国市场发射冰雹。当美国市场将收到几个四缸基可引擎选项,只有一个电气模型被认为是英国所需的,因为类似尺寸的脂肪批量将是传统的批量卖家。

新的灵魂EV“的动力总成将从最近推出的Kia E-Niro借用。然而,一位Kia来源告诉我们,将提供较小的39kWh电池的灵魂,而不是在英国规范E-Niro中销售的64kWh版本。

这将意味着约200英里的范围,而不是较大的兄弟姐妹的300英里,但这应该给它一个明显低于预期的30,000£欧元的价格。然而,它应该与那辆车相同的134bhp。

第三代灵魂的进化造型在最新的间谍图像中显示,揭示了特征性地箱的型材仍然在很大程度上没有触。KIA的消息人士声称内部将采取重大飞跃,然而,新技术有助于其吸引其较年轻的客户群。

新灵魂的更多细节将在11月最后一周的汽车官员举行的洛杉矶威尔斯举行。

阅读更多:

kia e-niro 2019审查

Kia在2019年添加插件混合动力和Spor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