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十大盛大旅游者2021

2022-01-12 19:24:14来源:

当你听到“大旅游者”的话时,你的思想会召唤什么形象?回到当天,有问题的汽车毫无疑问是由其优雅但令人惊讶的宽敞的轿养士,这是一个长长的挡板,这是一个长大的强大强大且贵族的动力装置和能够提供合规长途骑行的悬架设置在适当扭曲的道路上加强敏捷性。

今天,“GT'Church很远,很大程度上,这在很大程度上,在很大程度上,我们在从快速掀背车到中奖超级叉和四座换乘器的所有初始主义上都有很大的自由主义。

所以这个列表由汽车组成,我们最幸福地驾驶在很长的距离。绝大多数都有他们的奢侈品上诉的公平份额,尽管有些人更明显地旨在将驾驶员参与的驾驶员参与置于他们的动机体验的最前沿。有些人有四个门,四个成人大小的座位和足够的行李空间。

那么,现在最好£的四轮,100,000和低水量的最佳销售,在其舞台上以速度,在一些奢侈品上,脸上的笑容上的距离 -

1.保时捷Panamera

当第一代Panamera于2009年推出时,四门保时捷轿车的概念是有争议的。尽管易受批评其尴尬的造型,但这是一个壮观的工程师驾驶驾驶汽车和一辆轻松的大陆巡洋舰。

现在解释了一些初步争议和更加改善的设计,第二代Panamera感觉就像它最终在保时捷的模型目录中巩固了它。我们在2017年测试了这辆车,由一个非凡的V8涡轮柴油发动机供电,生产416bhp和627磅的扭矩,这在许多方面,非常适合汽车的长腿简介。 Porschelater在2018年放弃了柴油发动机技术时,将Panamera柴油从销售中取出,但它在陈列室范围内留下了相当广泛的发动机选择。

并且对于2021年,此范围再次调整。542BHP涡轮增压模型已被丢弃,有利于更强大的涡轮增压器变种,其4.0升双涡轮增压V8现在启动了621BPP。GTS模型也有其V8发痒,因此它现在发展了473BPP,并更好地填补它与Turbo S之间的差距。

在其他地方,显着的涡轮增压器的E-Hybrid范围 - Topper现在有一个来自其汽油和电动机的690bhp。这不是唯一的低排放式混合在范围内。552BHP 4S E-Hybrid模型现在也通过456BHP Panamera 4 E-Hybrid变体加入。一系列双涡轮增压器V6发动机填充其余的范围。

Panamera最好的是,比其ILK的任何其他汽车都更好地融合了动态司机吸引力。它带有放心的重量,用精度处理,握紧握紧并紧急加速,虽然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车,但它不会因额外的剩余重量而受到额外的倍频驱动电池。

常规四门,四座位版本有495升启动,如果折叠后座,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技术和信息娱乐,则拥有1263升的储存。然而,我们更喜欢五门体育Turismo射击制动器身体射击,它增加了第五次乘客座椅,增加了有用的靴子空间,并在汽车的外部造型之间带来了Littlemore的新鲜空气,并不是当前保时捷911的新鲜空气,这不是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