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utocar Confidential:不是那么迷你迷你,为什么雷诺恢复了5个等等

2022-01-12 20:24:08来源:

在本周的汽车八卦中,我们会听到为什么Minis可能会变得更小并了解现代油漆涂料的电势。

不是那么迷你迷你

Mini Design Boss Oliver Heilmer在涉及其现代汽车的大小时,他很清楚该品牌的遗产。“我们必须小心保持减少和保持比例,因为我们想要拥有它们,”他说。“比例是关键。它变得更大,我们知道。这是我们在下一代努力努力的事情。“供参考,电流迷你掀背车大约330mm宽330毫米,而不是1959年的原件。

高5.

为什么雷诺选择恢复5作为ev,而不是旧的4CV甚至oft-orgotten fuego轿跑车?设计师Gilles Vidal表示,它归结为时间和集体记忆。“在危机时期,当世界变得艰难和压力时,看看良好的回忆是一种自然的反射:什么是令人愉快的,令人愉快等等,”他说。“在雷诺的历史中,有大量的标志性车,但5是形状,吸引力,历史和纪念方面的明显选择。”

粉刷工作

Hyundai的首席创意官员Luc Donckerwolke可以看到甚至电动汽车的油漆将有助于充电的日子,实际上将整车转向太阳能电池板。“我们正在努力工作,虽然我现在不能给你一个时间库,”他说。他继续暗示汽车本身的织物将用于双重目的。“无论是汽车内部的涂料还是装饰,所有材料都将变得功能性,”他补充说。“所有人都将沟通并有一个额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