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东风悦达起亚更名为起亚汽车?官方回应

2022-03-26 17:36:39来源:汽车之家

我们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更名为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核准日期:2022年03月22日,法定代表人:张乃文,登记机关: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汽车之家

为此有媒体联系到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公司名称不重要,关键是公司战略。起亚准备在北京车展对外发布未来战略。”

同时其还表示,对于悦达集团来说,它的主要职责其实是代表盐城市政府发展当地汽车产业,悦达的汽车等于盐城的汽车,这和国内其他车企有着本质的不同。让起亚在华做强做大,符合江苏省和盐城市汽车产业发展的要求,符合中韩(盐城)产业园的发展要求,符合悦达集团“为盐城培产业”的使命,盐城汽车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就是悦达汽车事业发展。同时起亚也明确表示,盐城市政府和悦达集团是其最稳定可靠的合作伙伴,起亚将扎根盐城,目前盐城是起亚在中国唯一的生产基地,此后盐城将继续作为其在中国未来事业的基地和基础。

快速回顾起亚的股权变化:2021年12月,东风集团25%股权转让完成,东风悦达起亚(DYK)由三方合资变为悦达、起亚二方持股。2022年2月韩国起亚株式会社与盐城市人民政府、江苏悦达集团签署扩大投资协议。未来,起亚和江苏悦达集团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合作。2022年3月,悦达投资放弃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增资权。至于该公司后续有何发展和动作,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财经网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东风悦达起亚更名为起亚汽车?官方回应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企业动向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配置/售价调整企业/品牌战略>>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