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轿跑SUV 印度塔塔汽车CURVV概念车官图

2022-04-08 11:35:40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车官图]日前,印度汽车公司塔塔汽车发布了全新概念SUV车型CURVV,采用轿跑SUV设计,预计量产版车型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CURVV的设计非常科幻,采用分体式大灯,前大灯位于保险杠两侧,日间行车灯则是贯穿式设计,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摄像头后视镜,同时前玻璃、车顶、后玻璃整个贯穿于一体,如果是一整块玻璃,将会相当科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轿跑式SUV的设计,车窗下沿向上上挑,C柱有着较大倾角,后排三角窗与后车窗连成一体。车辆尾部,除了贯穿式的尾灯外,车辆后窗边缘,还有沿着车窗边框布局的LED尾灯。新车更好的展现空气动力学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材质用料非常大胆,设计上与众不同。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都是悬浮式设计,方向盘和空调面板上的按键都是触摸式设计,变速器排挡为旋钮式。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有纯电车型和混动车型。(文/汽车之家 秦超)

轿跑SUV 印度塔塔汽车CURVV概念车官图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官图电动车车闻更多精彩内容:摩托车潜店行动>>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