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尽管贷款减少,福特信贷仍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税前利润

2020-01-02 09:34:03来源:

母公司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上周发布的季度收益报告显示,尽管福特汽车信贷公司(Ford Motor Credit Co.)坚持“有纪律的”放贷策略,包括从经销商那里购买更少的金融合同,但第三季度仍增加了税前利润。

这家陷入困境的金融公司上交了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在电话会议上所说的“另一个强劲季度”,税前利润为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

尚克斯在10月26日星期四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福特信贷将全年的税前利润预期提高至超过20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先前预测的15亿美元。

专属股下跌

尽管减少了金融合同的产生,但利润有所改善,尤其是在美国。母公司说,美国占福特信贷全球未偿还零售贷款和租赁资产的70%。

福特信贷在第三季度为福特和林肯品牌提供了290,000美元的贷款和租赁,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2%。欧洲的合同量小幅下降至125,000,而亚太地区的合同量大幅上升至73,000。

这家专属金融公司在第三季度在美国福特和林肯的零售量中所占的比例为53%,低于去年同期的61%和2015年第三季度的72%。

福特信贷公司(Ford Credit)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这名被绑架者将其平均信贷得分保持在较高水平,并将其高风险和长期贷款的份额保持在较低水平。

该公司在美国零售贷款和租赁的平均FICO评分为748,高于去年的743。福特信贷还根据其专有评分模型,将其认为高风险的原始贷款份额保持在6%左右。

第三季度,期限在73个月以上的贷款占零售贷款发放的6%,而去年同期为3%。但是,福特信贷的平均任期为66个月。

在报告中,福特信贷将其做法定性为“纪律严明且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