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麦格纳未来的基本构建方法

2020-01-02 15:36:27来源:

法兰克福—随着汽车工业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竞争,加拿大大型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公司正在准备应对各种情况。

麦格纳首席技术官斯瓦米·科塔吉里(Swamy Kotagiri)在谈到该公司为汽车制造商的准备工作时说:“无论是25%的电动汽车还是5%的电动汽车,我们都需要准备好正确的解决方案所需的构件。”电气化。

麦格纳(Magna)位于安大略省奥罗拉(Aurora),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全球汽车供应商100强中排名第三,2016年向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零件销售额为364.5亿加元。

49岁的Kotagiri在这里与《汽车新闻》欧洲版主编道格拉斯·博尔杜克(Douglas A.

问:麦格纳如何为转向电动汽车做准备?

A:无论是25%的汽车还是5%的电动汽车,我们都会着眼于为正确的解决方案做好准备所需要的基础。

资本分配存在一些问题。您将投资多少?你有伙伴关系吗?无论哪种方式,您仍然需要制定核心战略。简单来说,就是一台机器,逆变器,电力电子设备和变速箱。安装好之后,您就可以开始查看一些其他功能。其中一些事情可能非常敏捷且变化迅速,但是硬件体系结构仍然是一项长期工作。

麦格纳是否在借鉴其他行业的想法?

对于软件功能,有时我们会遵循硅谷公司在敏捷方面所做的工作。一旦有了我们的核心战略,我们便开始寻找跨行业,跨初创企业,跨领域的技术解决方案,这些技术可以应用于汽车领域。因此,它是当今几种哲学的混合。如果不这样做,您将无法生存。

转向自动驾驶汽车时尤其如此,对吗?

许多事情都是可扩展的。采取保持车道的协助。今天生效的次数与将来可能生效的次数可能会发生变化,但基本的构成部分仍然存在。您正在使用AI(人工智能)对其进行微调。

但是,即使在硬件体系结构中,您也需要一种具有一定可伸缩性的平台策略。如果您没有这个功能,那么您每次都会在重新发明轮子,而对于目前的行业而言,您的速度还不够快。

麦格纳什么时候可以预见大众会转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

我们相信电气化即将发生,但是如果我有信心告诉您电气化将在2021年或2025年发生,我认为我不会非常真实。自动驾驶汽车也是一样。尽管围绕自动驾驶汽车进行了所有讨论,但1级和2级功能的全球普及率约为7%至8%。随着选件套件对于最终用户在经济上更具吸引力,这些功能的渗透性将提高。这意味着我们将不断推动这些机会。

麦格纳考虑了什么?

我们必须确定我们愿意关注的平台数量和汽车制造商数量。这样,我们可以弄清楚我们的资源分配以及它在财务上是否可行。您必须务实,因为如果您尝试执行所有操作,则支出可能会被夸大。您无法真正掌握一切。

由于4级车辆的普及性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因此麦格纳的工作量有多少要归功于管理期望值?

有人可能会认为我们很快就会在所有地方都拥有Level 4。事实并非如此。我们认为首先需要大量渗透1、2和3级。最初,级别4仅限于受地理限制的区域。

硅谷试图涉足汽车业务的学习是什么?

造车很复杂。当我们说您“必须现在计划2020年”时,来自不同行业的人们会感到惊讶。而且,顺便说一句,无论您要为我建立什么,您都将建立六年。而且,由于我需要备件,因此您需要在生产结束后再继续生产七年。当他们更深入地参与该行业时,就会意识到这一点。彼此之间需要学习一些东西,但是我认为汽车行业正在被简化或被低估。像其他任何东西一样,您必须动手学习本课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