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的“公路旅行”覆盖REI的户外购物者

2020-01-04 10:34:42来源: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已在美国的12家娱乐设备公司(Recreational Equipment Inc.)商店中开设了一家商店,共同开展品牌宣传活动,强调该汽车制造商的户外身份。

斯巴鲁将车辆放置在零售商商店的前面,该商店以户外探险装备,远足靴,皮划艇和山地自行车而闻名。如果这些听起来像是Subaru广告页面上的项,那就很重要。

“ REI出售东西来创造经验。斯巴鲁汽车创造体验,”斯巴鲁美国市场高级副总裁艾伦·伯特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所有者喜欢参与并收集经验。”

斯巴鲁安排了12次REI周末“公路旅行”,从7月下旬开始,到11月结束,从佛罗里达州到蒙大拿州。

每项活动均以装饰精美的Ascent作为主要景点,并且根据商店的大小,展示了Crosstrek和Outback。

在车展上,REI客户可以遍历斯巴鲁的设置并了解有关车辆的更多信息。他们还可以注册赢得Ascent并获得免费的户外配件。

Bethke说,REI活动使Subaru与客户建立联系并确定潜在的新客户。

“这有助于我们吸引那些以前可能没有接触过斯巴鲁的REI购物者。但他们确实是斯巴鲁车主的那种人,”他说。

斯巴鲁品牌合作伙伴和体验营销专家马特·巴伯说,每三天的商店访问吸引了1000至3,000人。

理发师说,斯巴鲁已经能够获得销售线索,并跟踪那些因其中一个事件而停下来,后来又从斯巴鲁经销店购买了汽车的人的销售数量。

三个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