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彭斯克改变药物计划以对抗阿片类药物滥用

2020-01-04 13:34:42来源:

在美国的阿片类药物滥用危机的刺激下,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正在审查有效的止痛药处方,以期遏制滥用。

一年多来,这家零售商与保险提供商Blue Cross Blue Shield合作监视阿片类药物处方。Bud Denker说,根据《健康保险携带与责任法案》,潘斯克无法找出任何员工的医疗问题,但是保险提供者可以联系医生以问问阿片类药物是否有问题,并可以为个人寻求帮助。 Penske Automotive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

丹克尔对《汽车新闻》说:“对我们公司来说,好消息是,对我们而言,这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在我看来,一个问题太多了,我想被人们意识到。但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人们知道他们可以来找我们,并在为时已晚之前获得帮助。

该公司在其职前药物筛选测试中增加了阿片类药物,包括羟考酮和氢可酮。这也使一个人可以开处方的阿片类药物的最初数量从30天减少到了5天。

登克说:“我们要确保如果您有问题,腿部骨折或问题,那么您将在五天内不服用这种药物,其余的都放在药柜里,然后到处乱坐。”

立陶宛Penske工人:获取体力,节省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