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Exec警告公共道路AV测试过多

2020-01-06 12:34:49来源:

一名举报人在致命撞车事故发生前几天就向Uber官员提请注意公司的自动驾驶计划中的安全问题,这对整个行业都是一个警告。

罗比·米勒(Robbie Miller)说,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汽车和科技公司在公共道路上行驶了太多英里,导致撞车事故的发生率高于人类驾驶员,并危及驾车者和行人。

他说,对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需要围绕安全标准和安全文化进行根本性的重新思考。

“我想使道路更安全,”现年35岁的Uber运营经理米勒说,他现在是湾区公司Pronto的首席安全官,该公司为卡车行业开发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那里的其他程序,它们基本上是在宣告科幻小说,因为这些小说已经有好几年了。”

他的警告在关键时刻到来。预计下个月,国会将推动立法,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广泛部署铺平道路。但是,对于安全标准,政府或行业尚未达成共识。

米勒担心的主要问题:公司正在关注他们正在驾驶的自动行驶里程数,并将行驶里程与安全性等同起来。他认为,大容量测试没有什么价值。相反,他说主要的回报是更高的风险水平。

相关播客
影音安全专家罗比·米勒(Robbie Miller)谈自动驾驶“科幻小说”(第12集)

他是越来越多的高管中的最新一员,他对驾驶数百万英里作为测试的必要部分的做法提出了质疑。Aurora Innovation和沃尔沃汽车公司的高管上个月在自动驾驶汽车专题讨论会上提出了类似的担忧,这是行业领袖,政府官员和学术研究人员的年度聚会。

米勒的谨慎来自个人经验。在2018年担任优步(Uber)运营经理时,他被警告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测试车“经常发生事故,导致损坏”,并且碰撞发生在“每15,000英里”。这些是预先发送给几位优步高管的电子邮件中的一段话,他在讲话中概述了他的疑虑,并敦促对自动驾驶计划进行审查,特别警告说,人类安全驾驶员需要接受更好的培训。

他于2018年3月13日发送了该电子邮件。三天后,米勒离职。

在他发送电子邮件的五天后,一辆Uber自动驾驶测试车撞死了亚利桑那州坦佩市的一名行人Elaine Herzberg,这一死亡事件在新兴行业中不断回荡。

今年,米勒检查了来自自然驾驶研究的数据,该数据用于第二个战略高速公路研究计划,一项联邦研究计划以及加利福尼亚的崩溃报告。他的分析表明,与人类驾驶的车辆相比,自动驾驶的车辆发生的事故更多。他说,公司应该在自动驾驶计划上采取制止措施,但这种文化常常无法赋予他们这样的决定权。

米勒说:“基本的道德观念告诉您,如果您要冒这样的风险,就必须制止这种情况。”米勒曾在Google的自动驾驶计划中工作,然后在被收购的自动驾驶卡车公司Otto工作通过Uber。

“拥有这些拥有数百辆车辆的车队的公司很难说:”嘿,这是错误的。我们需要把每辆车都带回去,并可能停下来数周,并让数百名安全驾驶员围坐。但是您需要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

Miller此前从未公开谈论过他在Uber的经历或举报人的角色。他在8月19日星期一发布的“ Shift”播客的一集中作为嘉宾出场的一部分发表了这些评论。

他认为,该行业需要留心一年多前他向优步(Uber)发出的警告。

他说:“我认为这个行业在多个地方都缺乏领导能力,他们愿意倾听并使人们感到舒适的提出这些问题。”“更重要的是,他们还需要找出这些答案,并与驾驶员和工程师接洽,并找出问题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