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荷兰曼德尔:留意这个地方

2020-01-08 16:34:45来源:

这些警告是预先的:我喜欢EyesOn Design车展。离我的前门四英里。我判断过那里,谁不喜欢被通缉?今年,我被要求担任主持人。我猜草坪小伙子正忙着庆祝父亲节。

在EyesOn Design上,仅根据美学判断汽车。缺少小部件无关紧要。看起来不错是好的。

我最喜欢这个节目,因为它使底特律眼科研究所受益,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组织,其目标包括创造人造视力。

创新技术和设计是今年的主题。虽然我只花了大约两个小时在草坪上盘旋,以抚摸铁杆,但看到引入技术和风格的汽车的集合却令人着迷。您还能在哪里找到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的GM EV1(电动)和2005 Momentum太阳能汽车与1902年弯弯的Olds(大众制造和内燃机)对齐?投掷1936年的福特豪华轿车(不锈钢),1937年的克莱斯勒气流(空气动力学)和1954年的Kaiser Darrin敞篷跑车(玻璃纤维车身和可伸缩门),这是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辉煌系列。

通用汽车公司的产品沙皇鲍勃·鲁兹(Bob Lutz)在那里。Lutz告诉您有关优秀设计的知识,因此获得了“终身设计成就奖”。甚至他都对这个手势轻笑。

今年是第21届,标志着EyesOn Design的成年时代。作为成年人,是时候做出一些成年人的决定了。这是要考虑的事情。EyesOn秀每年在父亲节在密歇根州格罗斯·普恩特·肖尔斯市的Edsel和Eleanor Ford庄园举行。如果组织者希望增加出席人数,则可以更改此日期。

当然,有些爸爸想在这里度过“他们的一天”。但是,当您尝试使其成为全球性活动并且要求人们-爸爸-放弃他们的一天时,这是糟糕的时机的双重打击。

然后,组织者无法做任何事情。星期日破晓而美丽。到当地牧师在田野上完成祝福时,天空渐渐黑了,风拂过。龙卷风警报器在“阿门”号前哭了。

如果这是我的效果,我想我不会被问到MC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