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标致确认了赛百灵和勒芒的计划;布拉汉姆,布尔代斯加入团队

2020-01-09 16:34:31来源:

标致周一证实,两辆车进入3月21日的赛百灵12小时耐力赛,并为美国勒芒系列赛揭幕战提供了两台柴油动力的908 HDi工厂原型车。

今年的赛事将标志着法国政变们第二次连续前往赛百灵国际赛道。尼古拉斯·米纳西斯安(Nicolas Minassian),佩德罗·拉米(Pedro Lamy)和克里斯蒂安·克林恩(Christian Klien)将合作一辆车,而塞巴斯蒂安·布尔代斯(Sebastien Bourdais),弗朗克·蒙塔尼(Franck Montagny)和斯蒂芬·萨拉辛(Stephane Sarrazin)则是另一辆车。

去年在标致赛百灵(Sebring)首次亮相时,因液压问题和换胎而导致维修站停滞了很长时间,单项908的总成绩排在第11位,并列第四。在亚特兰大公路的小勒芒赛中,它也仅次于奥迪。

标致还宣布,布尔迪车队将在6月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参赛。

令人惊讶的是,全季ALMS Acura原型车手David Brabham也将参加比赛,因为Acura今年没有计划参加勒芒比赛。Bourdais和Brabham加入了Minassian,Marc Gene,Lamy,Klien,Montagny和Sarrazin,成为标致的勒芒飞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