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AUTOWEEK电视:雪佛兰Caprice PPV重返潮流

2020-01-11 13:36:19来源:

同样在本集中:菲亚特计划在意大利制造一辆小型吉普车,加利福尼亚的经销商必须在打捞的汽车上贴上标签,而福特则在租赁的汽车上刹车,以帮助经理们满足客户的需求。

笔录

欢迎收看《汽车周刊》电视的周一版本。

即将来临,我们将乘坐最新的雪佛兰(Chevy)在大街上巡逻,并且从前座而不是后座欣赏美景。

但是首先,这是汽车世界中正在发生的事情。

--

菲亚特计划在意大利制造新型小型吉普车,并可能将其引入美国。

这款新吉普车将比当前入门级吉普车爱国者和罗盘小。

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婴儿吉普车将在菲亚特都灵工厂生产。还将有一个菲亚特品牌的版本。

这也使得爱国者和罗盘的替代品以及阿尔法·罗密欧的版本将有可能在美国制造。

--

加利福尼亚州的一项新法律要求经销商在任何待售二手车上贴上红色警告标签,这些二手车在联邦数据库中标记为垃圾,已打捞或洪水损坏。

消费者权益倡导者说,如果该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获得成功,它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该法律试图限制所有权清洗的过程,从而在未将所有权标记为已打捞的状态下注册损坏的车辆。

带有清晰标题的二手车可以以比带有品牌标题的二手车高得多的价格出售。

--

福特经销商有一些热销产品,例如新的福克斯和嘉年华。

为了使顾客满意,福特已经告知许多经理他们不会很快获得新的租车。相反,这些订单将被重定向到经销商。

别担心-福特不会让其经理开始走动。他们可能只需要保留当前租车更长的时间。

--

终于今天,一辆后排驱动的雪佛兰轿车再次受到警察的殴打,我们有机会对其进行检查。副编辑杰克·林格曼(Jake Lingeman)。

--

谢谢,杰克。

最后一点:我们已经有机会驾驶2012年的Subaru Impreza轿车及其新型四缸发动机。在autoweek.com上阅读我们的闪存盘汽车评论。

这是目前的最新消息。

我们明天见。在此之前,请享受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