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提供PGA冠军锦标赛之旅

2020-01-12 10:34:45来源:

现代为车迷们提供了观看2013年PGA夏威夷州锦标赛的机会。您所要做的就是转到公司的“通往Kapalua的路” Facebook页面,单击Equus轿车上的“ like”按钮,然后填写一个小表格。

PGA冠军锦标赛将于1月3日至7日在Kapalua Resort的种植园课程中举行。这是针对巡回赛获胜者的仅限邀请的,正面交锋的比赛。运动员冠军Matt Kuchar和Northern Trust Open冠军Bill Haas可能正在旅途中。

“在美巡赛上获胜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知道自己明年有资格去夏威夷,”库查尔说。“ Kapalua是一门有趣的课程,风和海拔变化可以使其成为一个很好的测试。我很高兴能与其他PGA巡回赛冠军一起测试我的比赛。与家人在夏威夷一起开始新赛季总是一个好方法。”

这次旅行包括往返机票和两人豪华住宿,以及参加比赛的Skybox服务。

现代雅科仕是本次比赛的不错选择。它庞大的后备箱可以轻松容纳四人一组的球杆,一个凉爽的球和一些射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