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3年马自达3、2014年马自达CX-5荣获“最佳安全选择”评级:燃油经济冠军现在也被公认为安全

2020-01-12 14:36:17来源:

马自达周三宣布,2013年马自达3和2014年马自达CX-5均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良好”评级。

为了获得总体“良好”评级,车辆必须在以下碰撞测试类别中均表现出色:正面适度重叠,侧面,后方碰撞和车顶强度。

马自达北美业务部(MNA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O“ Sullivan说:“马自达3和CX-5对马自达和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两个非常重要的工具。”“获得“最高安全奖”的殊荣证明了马自达致力于打造可确保乘员安全无害的车辆。

这两款车均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和制动辅助系统,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轮胎压力监测系统。据说马自达的SkyActiv单元车身设计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

12月,在发布这些最新结果之前,IIHS公布了2013年的“最佳安全选择”的完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