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奔驰瑞士曲棍球队巴士即将拍卖

2020-01-13 09:34:04来源:

除非您“经常在尼泊尔和印度之间的北部山区通勤,或者如果您熟悉塔吉克斯坦公共交通的通行方式,那么从1960年代开始的梅赛德斯-奔驰巴士就很少见。但是,您可能还没有看到这么好的一个。这款具有引人注目的型号O321H的奔驰车自1961年开始销售,本周末将在Quail Lodge的蒙特雷Bonhams拍卖会上拍卖。

这辆公共汽车早在2012年就出现在Bringatrailer.com上,当时在瑞士外面以32,000美元的价格出售,并带到了美国。维修后,它随后在马萨诸塞州以11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这可能是由于对经典梅赛德斯-奔驰房车和总体上欧洲的旅游巴士的旺盛需求。就在一个多月前,我们有机会花了几个小时在这辆巴士上爬行,以了解一切。

这辆梅赛德斯-奔驰巴士于1961年首次投入使用,当时它在瑞士国家曲棍球队中穿梭。几年后,它被出售并转换成豪华房车,有两张床,两张沙发,一个厨房,一间浴室,以及至少有七个乙烯基座椅,这些座椅可能有也可能没有。该车由纵向安装的5.7升OM322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安装至五速手动变速器,被认为是可靠的执行器。

内部装饰非常“ 70年代,但具有一定的大陆魅力。内部装饰没有任何花哨的地方,似乎也没有错位。我们发现格子布沙发非常舒适,尽管它们肯定不是当今州际公路的Mini Cooper牵引式泰坦尼克号所安装的Lay-Z-Boy沙发。总体而言,内部给人的印象是公交车的使用非常少,因为周围的磨损很少到中等。鼓式制动器有些棘手,需要抽气。

去年当这辆公共汽车在瑞士出售时,大部分后部都覆盖有椭圆形的乡村标签,此标签已被去除。结果,公交车上现在冒着这些贴纸留下的大量阴影,包括一些贴纸残留物。如果新所有者是完美主义者,则可能需要进行部分重新粉刷,但是我们不确定当前的所有者为何感到有必要将其移除,因为它们可以说是公共汽车特征和历史的一部分。

当我们听到“但是您如何处理它”这个问题时,我们通常会畏缩。特别是当它针对的是完全可用且没有特别尴尬的内容时。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竭尽全力为这个问题提供一个合理的答案,因为全国只有那么多的老式公交车表演。中标者将是一个可能已经在他或她的收藏中拥有超大物品的人,因为这辆公共汽车将必须保存在机库中。这样可以缩小潜在购买者的数量。车库空间是一回事,但拥有机库空间的买家类别略有不同。巧合的是,这就是为什么老式消防车通常不花太多钱的原因-寻找存储空间是一个更大的问题,而不是仅仅从头开始购买一辆。

该总线是否足够坚固,可以按原样使用?一个月前,当我们看到它时,它到我们的场地进行了30分钟,15英里的行程,其中一部分是在宁静的95号州际公路上,那里经过了至少一套收费站。是的,它将行驶一段距离。尽管我们不确定要测试这辆公共汽车的城市或高速公路机动极限,还是要找出它可以承受多少次才能被前面的汽车中的一些转向节检查制动,特别是考虑到制动有些微弱系统。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过去,这种公共汽车并不是用来谈判现代美国交通的。而且我们不确定70年代的美国汽车是否也能与现代美国的交通进行谈判。

说到目前的居住国,这辆公共汽车有5平方公里的玻璃,没有任何着色,包括天窗。我们非常确定,美国的夏天比瑞士的夏天要热一些,要冷却所有这些空间,将需要一个严格的空调。

这辆公共汽车有可能回到欧洲吗?对于最基本的住宿,运费在前四位,我们对此表示怀疑。但是就其价值而言,像较小的梅赛德斯-奔驰O319这样的老式巴士实际上已经回到了欧洲。公共汽车的价格估计在75,000美元至90,000美元之间,鉴于市场上的此类事物,而且鉴于投标人将知道一年前它在瑞士的售价,我们认为这有点乐观。

Bonhams拍卖将于8月16日在蒙特雷的Quail Lodge举行。看一看将要出售的全部拍品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