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在eBay上找到:1979 Alfa Romeo Alfetta运动轿车

2020-01-13 09:35:43来源:

我们已经习惯在该国几乎每个地方看到不同保存状态的阿尔法罗密欧蜘蛛,但是什么时候您最后一次看到阿尔法塔轿车?

阿尔法塔(Alfetta)生产于1972年至1987年,是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最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无论如何,按美国标准),阿尔法塔(Alfetta)在美国已售很长时间。与GT和GTV6 Coupes相比,它的销售也不是特别好。回顾过去,我们感到惊讶的是,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设法在美国市场停留了很长时间,而寿命长的蜘蛛是其多年来的主要销售来源。阿尔法在美国销售的少数轿车并不是特别强势的销售商,它们的吸引力很大程度上仅限于两个沿海地区。

俄勒冈州提供的Alfetta时钟只有65,995英里,据称处于极佳的未恢复状态。该车配备了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2.0升燃油喷射四缸发动机,斯皮卡(Spica)燃油喷射于1979年到达。因此,除了V6版本外,这与Alfetta的引擎选件一样好。

卖方写道:

迷你轻型车轮,纳尔迪(Nardi)木制方向盘,倍耐力轮胎,欧洲保险杠都能很好地行驶和行驶。需要一些细节才能达到完美。没有生锈,需要安装新的雨刮器电机(销售中将提供NOS雨刮器电机)。(雨刮器马达变弱)。出售中包括一些罕见的工厂工具和Euro排气割台。这是一辆配备AC的汽车,缺少压缩机和支架。我建议您与我联系,并在竞标之前参观并开车。

这位Alfa是发烧友拥有的,这是一件好事,而且它在机械方面似乎保养得很好。从扣扣式收藏汽车出版物的角度来看,这里的可收藏性因素几乎不存在,大多数美国的Alfisti倾向于选择保存完好的GTV6 Coupe。实际上,我们参加的每一次意大利车聚会上都没有看到这些轿车,这确实说明了美国还有多少辆轿车。法拉利Testarossas与Alfetta轿车的比例必须相差很远,可以肯定。但是每个人和他们的邻居在某一点上都有一只阿尔法罗密欧蜘蛛。

我们有一种感觉,这个特殊的Alfetta出售后将留在俄勒冈州,也许定居在波特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