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LeMay接受Barrett-Jackson拍卖会的20万美元捐款

2020-01-14 14:36:07来源:

1961年,克莱斯勒(Chrysler)300G豪华轿车捐赠给了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拍卖行斯科茨代尔,阿里兹匿名捐赠以200,000美元售出,所得款项用于美国s汽车博物馆,最大的汽车博物馆北美.

这款罕见的克莱斯勒300G仅生产1,617辆,绝对是收藏家。这个传奇的汽车包含其原始变速箱,发动机,工厂手册,销售文件,备用轮胎和千斤顶。克莱斯勒的“ Code 218”还出现在杂志,新闻文章中,并用于宣传NASCAR Daytona的“ Flying Mile”。

“这种独特的汽车对于任何欣赏其非凡历史的人来说都是一笔财富,” AC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adeira说。“我们很感谢这款车的捐赠,以帮助推动我们的教育计划并保存美洲丰富的汽车历史。”

在过去的三年中,超过66,500名学生参加了教育计划,其中包括参观博物馆,博物馆提供的青年和家庭计划。此外,ACM的“哈格蒂教育计划”(Hagerty Education Program)通过奖学金和其他补助金,向对汽车维修和保养感兴趣的个人提供职业指导教育。根据勒梅自2005年以来,已颁发了超过275万美元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