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更新:观看大众美国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就柴油危机作证

2020-01-15 11:35:01来源:

更新:观看下面的现场国会听证会。

大众美国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将于本周就柴油危机向国会议员作证。霍恩计划于10月8日星期四在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成员以及环境保护署(EPA)的代表面前出庭。证词将集中在排放作弊的“失败装置”的启示上,这些装置触发了美国某些柴油机的停产订单,并引发了多个国家的调查。

名为“大众汽车排放作弊指控”的听证会:初始问题,将由众议员主持。蒂姆·墨菲(R-PA),并将就大众汽车公司为规避美国排放法规(包括《清洁空气法》所包含的法规)所做的努力进行讨论。

Rep说:“有报道称,大众汽车在其某些柴油车辆中安装了所谓的故障排除装置,以规避数十年来制定的保护公众健康的规定,这引起了严重的问题。”墨菲“美国人民想知道为什么安装了这些设备,如何做出安装这些设备的决定,以及如何长时间不被发现。我们将为他们提供答案。”

有关

委员会主席弗雷德·厄普顿(Fred Upton)表示:“汽车制造商故意违反我们的环境法律的想法令人难以置信。”“我们这些来自密歇根州的人为能在今天的公路上驾驶许多汽车而感到自豪,我们感谢汽车制造商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每年面临的挑战。但是,关于大众出售带有旨在规避法律的设备的汽车的报道是不能,也不会被容忍的。企图欺骗监管者和客户是背叛的双重打击。我们将深入探讨这一点。”

上周末,大众汽车公司在德国开设了一个网站,据信,其中包括奥迪,斯柯达和西雅特等多个品牌的更多大众汽车公司的车型受到影响,允许车主输入VIN来确定他们的车型是否会被召回。大众和德国当局在过去几天中对可能受影响的车辆数量做出了不同的估计,其中最高的估计是全世界有1100万辆汽车。

有关

但是,大众汽车在加拿大的柴油信息网站没有包含受影响的车型和型号年份的具体列表,仅提及装有2.0升TDI发动机的车型。

加拿大大众汽车同样停止了配备2.0升TDI发动机的Golf,Jetta,Passat和Beetle车型的销售,此外还将TDI发动机的Audi A3从市场上撤下。尽管大众汽车的加拿大阵容与美国稍有不同,但受影响的车型似乎只是大众在美国所命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