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起亚的仓鼠又回来了,但是灵魂能匹配吉祥物的流行吗?

2020-01-15 16:37:06来源:

在起亚世界中,仓鼠可以专业驾驶和播放音乐。广告团队内部的轮子一直在转动,他们拼凑了可能是theSoul的又一次啮齿类动物杀手。

这次被视为原创歌曲,并与他们所有的狂热粉丝一起观看仓鼠的演奏和播放音乐。全国大约34,000家电影院将在广告大屏幕首次亮相中吸引顾客,享受仓鼠的良好氛围。

“仓鼠一直被插入到我们周围世界的活动中,在“世界需要更多的灵魂”运动中,他们回来分享乐观的感染性精神,并庆祝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事物,例如音乐和舞蹈,起亚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迈克尔·斯普拉格(Michael Sprague)说。

好。

对我们来说,广告的关键部分是在结尾处,当起亚(Kia)闪出一张图片时说,Soulturbo即将在2016年冬季推出。考虑到目前提供的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不能提供很多刺激性,这将为阵容增加一些必要的刺激。